最新消息

【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@gmail.com】台北室內合唱團之附屬團隊─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,日前獲邀參加北義合唱音樂節擔任開幕壓軸表演團隊,在義大利優美古典的音樂廳及教堂溫暖獻聲、亦在風景麗緻的湖畔邊及中古世紀城堡外進行戶外表演,甚至在海拔2275公尺的高山滑雪勝地Plan de Corones上演唱,讓歌聲圍繞整個阿爾卑斯山。音樂節及大遊行期間演唱多首台灣各種語言歌謠,國旗飄揚會場中,延途大批粉絲熱情祝賀,並緊握團員的手,表示這是他們多年到訪音樂節聽過最棒的合唱團!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不僅為音樂節帶來精緻動人的表演,更以合唱歌聲做到最棒的國民外交,讓世界看見台灣!

 

今年是台北室內合唱團25週年暨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0週年,所有團隊沿襲著多年來精緻合唱音樂的實現,在國內外的藝術領域中皆展露頭角,台北室內合唱團近年更以實驗前衛之現代音樂,在國際樂壇上成就獨特風格,多次擔任國際現代音樂節作品指定發表團隊,更以〈合唱無設限〉計畫奠定亞洲當代人聲的領先地位。亞洲作曲家聯盟榮譽主席林樂培曾經形容:「台北室內合唱團和雲門舞集,都是國際上的文化瑰寶。」台北室內合唱團現任藝術總監暨指揮為留奧音樂家陳雲紅女士,在這個人聲品牌的展現上,籌畫出「藝術的精深」、「眼光的高遠」、與「社會的寬廣」三軸力度的願景。

 

台北室內合唱團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,時間,是台北室內合唱團累積藝術成就的推手;執著,則是台北室內合唱團不斷蛻變,淬煉藝術永恆價值的鞭策者。而〈匯流〉這個音樂製作,則細數台北室內合唱團這25年來走過的路,由裡到外、自古至今的展露,參與演出除了台北室內合唱團以外,包括在北義音樂節征戰榮耀歸國的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(屆滿20週年)以及TCS其他所有的附屬團隊,也邀請在地團隊聯演合作相互交流。

2017〈匯流〉-台北室內合唱團25週年暨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0週年音樂會,將回歸土地、歌頌愛與歸屬,呈現合唱團多年來在人聲藝術上的執著。透過不同色彩的主題規劃,邀您聆賞台北室內家族25週年經典匯聚的精彩盛宴。

 

( 華人世界時報 -電通中心 CWNTP.NET) ( 流行電通 FASHION P.S.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