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!!狂賀!!

 

TCS最新大碟《䪩》—無設限的詩歌紀行

豪取第32屆傳藝金曲獎四大獎項,成為最大贏家!

 

TCS最新大碟,全創作專輯《䪩》— 無設限的詩歌紀行,豪取第32屆傳藝金曲獎【最佳演唱:台北室內合唱團】、【最佳專輯製作人:陳雲紅】、【最佳作曲:潘皇龍〈夢遊女〉】、【最佳錄音:楊敏奇】四項大獎,創下金曲獎自2007年增設藝術音樂類以來,專輯獲得最多獎項的歷史紀錄!

「台北室內合唱團的詩歌吟唱引人入勝,已臻出神入化,跳脫旋律既定的鋪陳,營造了第三空間的想像。」——第32屆傳藝金曲獎評審團,【最佳演唱獎】得獎理由

《䪩》-無設限的詩歌紀行,以當代詩詞、詩經以及聖經為體,融匯當代思維 與遠古神粹,邀約作曲家委託創作,建構出跨越時空數千年的宏觀視野,將三千年前的《詩經》、聖經的大智大慧,佇立蒙古草原的壯闊領悟,至當代詩人筆下,現代人的情感與現象,構建發人深省的時空。

 


 

狂賀金曲・美聲典藏

 

TCS感謝大家的支持,並慶祝專輯大勝利,
本季特別推出【金曲專輯珍藏套組:買一送一500元】,回饋各位喜愛我們的樂迷朋友!
2021/12/31止,​凡透過下方連結購買《䪩》專輯,​皆可免費任選另一張 TCS 精選專輯
訂購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oqQArYqQYTGA7iMNA

 


 

《䪩》—無設限的詩歌紀行
願你我在詩歌中,看見生命更多美好

 

▌錄製團隊
指揮 ─ 陳雲紅
演唱 ─ 台北室內合唱團
鋼琴 ─ 王乃加
低音大提琴 ─ 陳美君
打擊 ─ 余沁芸、段宇謙、黃綉文、黃靖元

▌錄音團隊
錄音製作人 ─ 楊敏奇
助理錄音師 ─ 林佳興、蔡祖閩、馬義仁
數位編輯、混音、母帶後製 ─ 楊敏奇
行政統籌 ─ 林苑涵(大米音樂)

 

◆瞭解金曲好專輯,請點此

◆聆聽金曲好聲音,請點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