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
冉天豪的合唱故事

風雪戀星(已絕版)

售價420元 / 專輯長度00:42:16


~在人間,未曾遇見這樣的聲音~
【浪漫的搖籃】特別收錄『風雪戀星 --- 徐志摩詩四首』全新創作
【永恆的回憶】『月琴』、『浮雲游子』、『不了情』、『秋風夜雨』等經典浪漫編曲。

 

《荷珠新配》、《世紀回眸.宋美齡》、《四月望雨》等台灣音樂劇創作才子冉天豪,最初以合唱編曲開展其音樂生涯。他深刻入微的編曲能力,讓經典國語老歌、各種民謠搖身一變成為時尚浪漫兼具的合唱音樂,風靡台灣,各合唱團爭相演唱,更在2002年榮獲台灣重唱大賽最佳編曲獎,各方團體委託編曲邀約不斷。

台北室內合唱團成軍17年,是台灣獲得最多歐洲國際合唱大賽獎項的頂尖合唱團,近年在留奧指揮家陳雲紅帶領下在現代音樂領域上的表現驚豔國際,2007年成為台灣首次獲邀ISCM_ACL國際現代音樂節演唱的合唱團體。

炙手可熱的台灣音樂劇才子與享譽國際頂尖人聲2009攜手合作,錄製冉天豪經歷14載的歌曲編創生涯。獨家收錄2008年台北室內合唱團委託創作『風雪戀星—徐志摩詩四首』,這組作品更是冉天豪音樂生涯中第一次全新創作嘗試,人間四月天的深情穿越時空浪漫呈現,絕對值得您珍藏品味。

 

 

合作團隊

指揮 / 陳雲紅
鋼琴 / 張寶藝
演出 / 台北室內合唱團

 

出版年份-2009年

(此專輯已絕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