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
華人合唱音樂創作曲集

合唱無設限III

售價500元


當作曲家的作品躍然紙上,以樂譜的形態發聲,將為音樂建立起另一座與外界對話的橋樑。台北室內合唱團「合唱無設限」樂譜出版計畫,近年陸續配合「合唱無設限」首演發表、有聲出版及工作坊等子面向,不僅為東方合唱開啟更寬廣的流通管道,隨著團隊遠赴法國、義大利參與國際合唱節之機會,更促成多次東西方音樂思維的深度交流。

〈合唱無設限-樂譜出版計畫III〉,延伸了更具影響力的當代東方合唱歷史軌跡,除了收錄唯一代表台灣入選2012年「世界音樂節」的趙菁文作品〈鑼鼓運動〉、嚴福榮重新詮釋古詞意境的〈采桑子〉,也收錄了台灣新銳作曲家任真慧的作品〈星河坻〉,配合2013年底收錄同曲目的〈當代狂潮II-當代東方合唱音樂專輯〉,〈合唱無設限-樂譜出版計畫III〉不僅是台北室內合唱團的當代品牌形象代表,這些深藏在作品中的創作思維,也將更廣泛被看見,增加亞洲華人優秀合唱創作被發掘與演出之機會,也讓「合唱無設限」計畫在國際間延展華人現代音樂創作的影響力。

 

 

規格

盒裝(內附5本單譜)

 

曲目

任真慧 / 星河坻
趙菁文 / 鑼鼓運動
潘皇龍 / 夢遊女
羅芳偉 / 金龍禪寺
嚴福榮 / 采桑子

 

樂譜預覽

任真慧 / 星河坻

趙菁文 / 鑼鼓運動

潘皇龍 / 夢遊女

羅芳偉 / 金龍禪寺

嚴福榮 / 采桑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