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
台語聖詩專輯

日光之上II

售價350元 / 專輯長度00:51:04


回到最初 聆聽永不止息的感動
寧靜的歌詠-收錄『美妙主耶穌』、『救主我愛就祢』等十五首經典詩歌。
天籟的交織-純淨人聲搭配管風琴與小提琴演奏,美好聲音的感動對話。

 

台北室內合唱團成軍20年,是台灣獲得最多歐洲合唱大賽獎項的頂尖合唱團,近年啟動「合唱無設限計畫」(Music Unlimited)拓展當代東方人聲,憑著獨到品味與精準之演繹屢獲讚賞,陸續受邀於「ISCM_ACL國際現代音樂節」、「IFCM世界合唱音樂論壇」、「ACL大會暨亞太音樂節」、「POLYFOLLIA國際合唱音樂節」中演出,是國際詮釋現代合唱音樂之首選團體。

繼獲得金曲獎入圍之台語聖詩專輯-「日光之上」後,台北室內合唱團將自我再度歸零,推出「日光之上II」,收錄「美妙主耶穌」等十五首重要台語詩歌,為台灣合唱音樂源頭留下更多珍貴有聲文獻,並邀請管風琴演奏博士陳韵芬與小提琴演奏家蔡耿銘共譜天籟,以純淨美好的聲響,傳續這塊土地最真摯的永恆詩篇。

 

 

合作團隊

演唱 / 台北室內合唱團
管風琴 / 陳韵芬
小提琴/蔡耿銘

 

出版年份-2012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