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攜手共鳴,唱出合唱生命力

台北、台南、澎湖三地歌手大集結!
2023《室內同樂會》將由台北室內合唱學苑與台南采韻之丘合唱團、澎湖室內合唱團、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唱團共同演出。演唱曲目涵蓋中、英、台、日、拉丁、原住民語,並有關於台北、台南、澎湖的地景歌謠,將帶領觀眾在歌聲裡飽覽當地美景。邀請你我同歌同樂,在合唱人「同樂共鳴」的強烈音樂感染力中,感受活躍生命力。

 

演出資訊

2023年7月22日(六)19:30,台北 中山堂中正廳

 

演出團隊

指揮/方素貞、謝竺晉、曾惠君、蘇屹、于善敏
鋼琴/李妮穎、邵瑀凡、羅苡玲、黃智琪、鄭如君
打擊/黃靖元
單簧管/王之舒
演唱/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、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3、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4、采韻之丘合唱團、澎湖室內合唱團、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唱團

 

演出曲目

〈Deo Dicamus Gratias〉〈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〉〈今天不回家〉〈台北的天空〉〈來去台南〉〈知足〉〈南屏晚鐘〉〈時間都去哪兒了〉〈桐花圓舞曲〉〈海上的樂園〉〈祝你幸福〉〈鄒族飲酒歌〉等精彩作品。

 

購票資訊

票價:300/500/800/1200/2500

OPENTIX售票系統 02-3393-9888
◆售票連結: https://www.opentix.life/event/1657373603533438976

 

製作單位

主辦單位:台北室內合唱團
協辦單位:台北室內合唱藝術文化協會
贊助單位:臺北市政府文化局
贊助合作:理膚寶水、毛寶
宣傳協力: MUSICO音樂圈、誠品